【活動資訊】3月1日 舉辦「台灣智慧農業東協印度策略聯盟論壇」

【活動資訊】3月1日 舉辦「台灣智慧農業東協印度策略聯盟論壇」

 

國立清華大學LPWAN產學聯盟智慧農業辦公室主任鄒喜龍,於2月2日拜會本協會林建元理事長,雙方就未來合作達成初步共識。希望發揮ㄧ加ㄧ大於二的效果。

國立清華大學智慧農業聯盟團隊,在物聯網智慧精準農業的研究成果豐碩,包括農業感應器技術、數據收集與傳輸技術、農業數據處理與精準人工智慧分析技術、雲端自動化控制技術、農業區塊鏈技術平台,以及科技藝術整合技術等。

img_3105

 

國立清華大學智慧農業聯盟團隊,一年來戮力於國內智慧精準農業的落地與串連。

而下一步,農業國際化將是農業發展的主流,東協印度達 20 億人口,農業人口超過一半,天然資源豐富,

對我拓展海外農業合作提供有利環境,目前東協印度國家的農業機械化不高,可耕面積多,是台商可以實現大規模生產的基地。

 

面對此發展之契機,台灣東協商將攜手國立清華大學,為台灣 – 東協印度農業合作的深入發展搭建平台、創造商機。

預定於2018/3/1,舉辦「台灣智慧農業東協印度策略聯盟論壇」,期望吸引更多夥伴,看見可能性,促成合作。 

 

本活動採邀請制,清華大學智慧農業聯盟團隊誠摯邀請您蒞臨! 

聯繫窗口:0931-805-234 (清華大學 LuLu Lu)

 

活動議程:

0502201811315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