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舉辦之《2020智慧城市菁英論壇》,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本會舉辦之《2020智慧城市菁英論壇》,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為肯定並表彰台灣在智慧城市應用領域做出卓越貢獻的個人,台灣智慧城市發展協會每年對各個應用領域的表現傑出者,頒發智慧城市卓越貢獻獎,故本次論壇乃邀請2020年智慧城市貢獻獎4位得獎人蒞臨演講,分享各自得獎領域的知識及寶貴經驗,透過菁英的分享與交流,共同推動台灣智慧城市之發展。

【活動資訊】

​一、日期:2020年12月3日(星期四) 上午09時 至 12時
二、地點:中國文化大學建國本部大夏館 B1國際會議廳 (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231號)
三、主辦單位:社團法人台灣智慧城市發展協會
四、協辦單位:中國文化大學智慧城市研究中心、
                         財團法人都市發展與環境教育基金會、財訊雜誌社、非凡電視台
五、贊助單位:帆宣系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皇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六、報名網址:https://reurl.cc/0O1ZRk (點選)
七、活動議程:

%e5%9c%96%e7%89%871

【活動須知】

1.本活動無須費用,需事先報名,額滿截止。主辦單位保有最後審核權利。               
2.若遇天災等不可抗力之因素,主辦單位有權決定活動取消或擇期辦理。
3.受疫情不確定的影響,會議的舉辦方式屆時將依政府防疫規定做必要的安排。
4.報名截止至109年11月30日(星期一) 17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