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大學與帆宣系統科技合作成立『5G智慧城市實驗室』開幕儀式!

逢甲大學與帆宣系統科技合作成立『5G智慧城市實驗室』開幕儀式!

 

逢甲大學與帆宣系統科技合作成立「5G智慧城市實驗室」於今日(20日)舉行開幕儀式,台中市長盧秀燕受邀出席並表示,智慧科技應用已在各行各業快速推展,逢甲大學與帆宣科技公司去年就簽訂合作協議,並持續積極推動5G實驗室,像這樣結合豐富的學研能量、校園人流場景及業界實務技術與應用,不僅打造5G技術的最好場域,同時也是產學跨域合作的良好範例,值得肯定。

img_7449

活動之中邀請台灣智慧城市發展協會林建元榮譽理事長親臨演講,分享「邁向5G的台中智慧城」,林建元榮譽理事長表示,在智慧城市的發展中人才培育相當重要,期待在產官學研各界的合作之下,共同打造智慧城市新典範。帆宣系統科技董事長高新明則表示,期待透過雙方研究成果,加速帶動5G設備、技術與產品加值服務,以及各項相關產業蓬勃發展。

img_7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