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協辦<2016智慧城市X市長論壇X產業創新>論壇

本會協辦<2016智慧城市X市長論壇X產業創新>論壇

財訊雙周刊、非凡電視台主辦,本會擔任指導單位,台北市電腦公會、山水民調協辦之<2016智慧城市X市長論壇X產業創新>論壇,12月22日在晶華酒店圓滿舉行。

現場邀請到台中市長林佳龍、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亦是本會理事)、桃園市副市長王明德,分享各自在智慧城市治理方面的努力與擘劃。本會會員、SIGMU集團中興保全科研本部總經理李榮貴,則是受邀到場分享該公司在智慧醫療、智慧防災方面的成果。本會監事高新明、秘書長張智強全程參與論壇,產官學研,各界一起為台灣的智慧城市發展而努力。

2016打造智慧城市競爭力-名人聯合CF

【打造智慧城市競爭力】萬物聯網到家,中保打造智慧居家生活​

【2016第二屆智慧城市競爭力調查】 愈開放、愈智慧 六都與非六都智慧力落差大​

智慧城市競爭力 台中健康、安控項目滿分-民視新聞

s__15654928

 

 

 

 

本會秘書長張智強(左)與本會理事、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

 

 

 

s__15614068

 

 

 

 

本會秘書長張智強(左)與桃園市副市長王明德。

 

 

 

s__18645003s__18645002

 

 

 

 

 

本會會員、SIGMU集團中興保全科研本部總經理李榮貴,分享該公司在智慧醫療、智慧防災方面成果。

s__15614549

 

 

 

 

左起,本會秘書長張智強、監事高新明。右一為宜眾資訊副總經理張庭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