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分享】敬邀參與發佈「海洋光呼吸」徵件海報

「海洋光呼吸」藝術展 徵件開跑!

凡舉與海洋珊瑚有關的畫作、影片或微電影等文創作品,皆可參賽。
前三名不僅有獎金獎勵,得獎藝術家明年還可以一起去帛琉、夏威夷、德國、英國參展!

透過海底繪畫、海底攝影、音樂創作、記錄台灣本島墾丁也有一片壯闊的珊瑚礁。用美及藝術讓更多人知道台灣的驕傲與幸運, 讓大眾從欣賞的過程中,體會到「藝術」、「美學」、「靈性」 和「生命」之間的關係,發展結合愛護海洋生態之具體行動。

如您是藝術家、創作者,不論是業餘或專業,都歡迎您一同用「藝術」為海洋發聲。

本展也會同時開辦虛擬3D藝廊,讓世界各地的人在疫情嚴峻的今日也能看到「海洋光呼吸」的畫作。我們也會有 「珊瑚生態學入門」及「海洋生物繪畫教學」課程,講座與分享。 這是全台灣第一次結合「生態、 藝術、 旅遊、 心靈淨化」的創舉,期待您的加入。

=====================================

第一屆「海洋光呼吸」藝術展

★徵件主題:「珊瑚生態之美」、「海洋之美」、「幻想之海」三大主題。

★作品媒材:平面畫作、平面數位藝術、攝影(紀錄片、照片、微電影)作品。

★作品規格:實體畫作、攝影、數位輸出作品,以畫幅 30號-100號為限。影片長度:全長 7 分鐘以內。

★預定展覽時間:2022年12月23日起,辦理全台巡迴展

★預定展覽地點:天鏡園墾丁南館、天鏡園宜蘭北館及北區協會會址等。

想參展/協辦/邀展:請聯繫本協會專線。

主辦單位:「藍米克全人教育協會」

廣邀各界 協辦與指導,歡迎來電洽詢

全省巡迴展籌備中,歡迎各界邀展,提供場地及共力。
想了解更多關於協會資訊:

"藍米克全人教育協會" https://www.lamech.org.tw/

報名專線:

0910108928 葉秘書%e5%be%b5%e4%bb%b6%e6%b5%b7%e5%a0%b1-768x1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