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6月8日「第二屆台北PPP論壇」

【轉載】6月8日「第二屆台北PPP論壇」

「亞太公私合夥建設(PPP)發展協會」訂於6月8日(五)上午08時50分,假台大集思會議中心(B1米開朗基羅廳),舉辦第二屆台北PPP(Public Private Partnerships)論壇,歡迎踴躍報名,共同分享豐富而精采的講演!

本次論壇,係邀請國內知名專家學者,就有關PPP項目的治理心得,提出深度的論述與經驗分享,包括有PPP國內、外案例分析、施行現況與政策法令之關係的探討,並藉由相互研討,使各界對PPP項目,獲得清晰而正確的認知與見解!    

亞太公私合夥建設(PPP)發展協會」係於106年3月3日成立,協會已邀集臺灣產、官、學界菁英共同參與,期盼未來扮演積極務實的角色,協助公私部門建立良好和諧的合夥關係,並得以完善PPP的法令、制度,使臺灣PPP項目的推動,能有效提升品質與效率。協會熱忱歡迎您及  貴企業的加入,給予我們支持與指教,共同為臺灣美好的未來而努力!​

 

論壇資訊及報名(請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