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資策會美國綠建築LEED GA基礎課程

【轉載】資策會美國綠建築LEED GA基礎課程

 

因應台灣許多建築與都市規劃導入綠建築,建築開發商、建築師、工程規劃、節能智慧設備、系統整合積極培育綠建築人才。資策會特別舉辦LEED基礎課程,希望協助會員具備LEED國際綠建築知識,增加產品/服務的綠色競爭力,敬邀本會會員參加,期待未來有綠色能源、永續新知可互相交流。

 

課程名稱:資策會美國綠建築LEED GA基礎課程

課程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ReX-O2wUeo&t=9s

課程說明:「綠建築產業要變好,需要的不是很多很會節能的人,而是很多很會整合的人。」

國際綠建築LEED認證是全球公認及分佈最廣的綠建築認證系統,全球知名建築、企業永續經營、建築節能設計基準都以LEED標準為參考。台灣目前超過100件專案申請或已取得認證,包含台電總部、101大樓、友達光電等。在台灣以有走向永續生活的時代,本課程將帶領你俯瞰綠建築市場,找到自己與產品的契機,結合建築產業鏈的力量成就永續發展,發展綠色商機。

 

課程時間:2018/8/21-8/22兩天共計16小時

課程地點:台北市信義路三段153號10樓(大安捷運站旁)

課程大綱www.greenmatrixes.com/綠建築認證士-leed-ga/

報名網址:http://www.iiiedu.org.tw/ites/LEEDGA.htm 

聯絡人:綠矩整合 林盈秀 04-2302-7721分機10 amberlin@greenmatrixes.com

適合對象:

1.想瞭解永續產品在綠建築的應用與國際趨勢的設備商。

2.毫無建築背景或基礎的朋友,想知道如何進入綠建築領域。

3.擬打造環保、節能又舒適的綠建築專案的不動產開發商。

4.想瞭解綠建築節能設計的機電空調工程、節能設備、工程顧問、工務。

5.希望朝向綠色永續發展的建築師、工程師與設計師。

6.對於永續發展與綠建築懷抱理想與熱情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