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30日「彰化基督教醫院」參訪活動,歡迎會員朋友踴躍報名參加

4月30日「彰化基督教醫院」參訪活動,歡迎會員朋友踴躍報名參加

親愛的會員朋友:

本會謹訂於108年4月30日(星期二) 舉辦「彰化基督教醫院」參訪活動,即日起開放會員朋友報名,參訪人數上限為20人,額滿截止,歡迎踴躍參與。    

詳細議程及報名網址,敬請參閱:https://reurl.cc/mRXaY


彰化基督教醫院近年不斷創新突破,成為國內「智慧醫院」新典範,現任院長陳穆寬從擔任副院長開始,即積極推動將頂尖醫療專業與產業技術結合,開創台灣智慧醫院新局,貢獻卓著。身為雲、彰、投地區唯一的醫學中心,彰化基督教醫院包含一個總院、八個分院,總計8,000多名員工、病床數超過3,500床,如此龐大的照護體系,透過智慧化資訊系統,達到高效且最佳化的排程應用。

對此,陳穆寬院長認為,智慧醫療與智慧醫院的建置,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協助病患恢復健康與預防保健,同時也認為如何讓醫療院所優質的產品輸出全球,也將是未來各界相當關心的議題。

社團法人臺灣智慧城市發展會,特別安排理監事與會員朋友,於4月30日一同參訪彰基與員基,進一步實地認識智能醫院與智慧醫療,歡迎本會會員踴躍參與。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洽詢:02-2563-3522,台灣智慧城市發展協會秘書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