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 AI平台及應用分享研討會

ARM AI平台及應用分享研討會

主辦單位:安謀國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電電公會資通訊產業聯盟-人工智慧SIG、台灣5G光通訊產業聯誼會
活動時間:2019年12月17日(星期二)9:30 AM ~ 12:00 PM
活動地點:電電公會 701會議室(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09號7樓)
報名費用:免費參加
報名網址: http://www.teema.org.tw/education.aspx?infoid=29922
聯絡方式:(02) 87926666分機233 鄭先生  E-mail: leo@teema.org.tw
說    明:
近年國際消費性電子展覽會上,5G、AI與IoT無疑是鎂光燈焦點,而結合人工智慧的AIoT創新應用更是琳琅滿目及受到重視。
 
對於台灣產業之轉型,必須從元件及代工等往高附加價值之最終產品方向發展。但是,說容易,做起來就不是這麼回事,尤其有許多傳統產業面臨此挑戰。如何利用新科技添加至既存之產品,使其價值大幅提高,並提高其競爭力,這是本次及未來相關研討會努力的目標。
   
ARM公司於5G及AIoT之大舉投入,眾所周知。如何利用其一系列晶片來發展自己的產品,當然需要知道其晶片所擁有之功能,並且應該知道ARM公司所提供之技術資源。知易行難,往往是切入一個新產業之障礙,我希望在這次研討會中,拿出一些曾經執行過案例,不管其成功或失敗,應該都值得我們去學習。我們也希望能看到垂直整合之成功案例,因為,那是台灣產業轉型很重要之一環。過去之單打獨鬥已經過時,逐漸會被淘汰的,自掃門前雪之時代已經過去了,不改變就會自然地消聲匿跡。為了鋪成更好的發展環境,今天的努力與整合工作,是無法懈怠的。
本次活動特別邀請ARM台灣區總經理謝弘輝博士及其團隊, 分享AIoT解決方案及發展平台,推動終端裝置的AI運算與應用。機會難得,歡迎會員業界蒞臨交流探討,搶占市場應用先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