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工業區廠商聯合總會 大會圓滿成功

【轉載】工業區廠商聯合總會 大會圓滿成功

報導:黃全興/中時電子報
時間:2020年1月17日

中華民國工業區廠商聯合總會16日於台北喜來登飯店召開第八屆第三次會員代表大會,由理事長秦嘉鴻主持,立法院長蘇嘉全特別代表總統蒞臨,來自全國的會員代表踴躍出席,會議中所提議案受到與會政府部門首長的高度重視與正面回應,會議在理性祥和的氣氛下圓滿結束。

出席貴賓包括立法院長蘇嘉全、經濟部部長沈榮津、勞動部部長許銘春、經濟部工業局呂正華局長、能源局長游振偉、環保署廢管處處長賴瑩瑩、法務部廉政署署長鄭銘謙等政府首長,以及工業區廠商聯合總會創會理事長黃宗源、前理事長郭福一、副理事長賴博司、副理事長林慶明、副理事長許正雲、監事會主席翁登福等。

理事長秦嘉鴻表示,感謝會員先進及理監事對於總會的支持,讓各項會務推動順遂。秦嘉鴻表示,這幾年蔡政府大力支持總會所提諸多建言,2020大選底定期望朝野團結一心攜手,突破國際困境,再創經濟發展奇蹟,創造國家競爭力。

蘇嘉全致詞表示,蔡總統特別交待要向工業區聯合總會會員廠商對於國家經濟發展貢獻以及執政團隊的大力支持,他也推崇秦理事長的卓越領導,讓工業區廠商聯合總會成為政府與企業的最佳平台。蘇院長指出,立法院將積極修訂不合宜法令,透過鬆綁法令提升企業競爭力。

會中,秦嘉鴻與台灣立方能源公司執行長鄭奕強代表簽訂工業區廢棄物能源推動合作意向書,未來全國工業區將每日提供200噸可供燃料的廢棄物,交由台灣立方能源進行處理成歐盟認可的固化燃料,再提供發電之用,不僅可有效解決工業區廢棄物問題,也對台灣再生能源發展做出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