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後疫情產業園區與地方發展/2020新北信心經濟 吳明機 副局長

[轉載]後疫情產業園區與地方發展/2020新北信心經濟  吳明機 副局長

「2020產業園區發展政策高峰論壇」陣容堅強,特別邀請六都副首長及局長,以「後疫情的地方發展與產業園區」為討論核心,現場坐無虛席,盛況空前。

新北市政府 吳明機 副市長,提出在後疫情時代「2020新北信心經濟」新北市擁有1,000萬人生活圈,新北好、台北好、台灣就會好。以信心經濟出發,創造民眾、企業及政府三贏的策略。新北施政目標的TOD導向發展,大眾運輸導向型發展(Transit-oriented development簡稱TOD)捷運通到哪裡,都更就到哪裡,產業就發展到哪裡,翻轉新北成為大台北中心。

新北市政府 吳明機 副市長強調,面對中美貿易衝突的影響,新北市政府對回流的台商提供招商任意門及投資任意門的專門窗口,以行動招商、主動出擊及健全投資環境的招商策略,要達成109年招商目標1,500億元的目標。新北市是第一個推動工業區立體化方案的縣市,更要以智慧製造為核心,打造產業聚落品牌,強化新北優勢產業,提升經濟產值。在智慧產業園區的推動上,新店寶高智慧產業園區及土城AI智慧園區的陸續完工,將讓新北市建構的產業廊帶更完整。

防疫超前部署更是新北市政府上下齊心協力的成果,率全國之先成立「居家檢疫官華中心」,更與國際合作展現台灣的防疫的堅強實力。在後疫情時代,新北市政府以信心經濟出發,創造民眾、企業及政府三贏的策略,深獲肯定。

高峰論壇在經濟部工業局代表、六都副市長及局長、與產業代表精彩討論下,2020產業園區發展政策高峰論壇」活動氣氛熱絡圓滿落幕。

img_3789%e6%96%b0%e5%8c%97%e5%b8%82%e5%90%b3%e6%98%8e%e6%a9%9f%e7%8d%8e%e7%89%8c img_47041

 http://www.fudee.org.tw/uncategorized/後疫情產業園區與地方發展-2020新北信心經濟-吳明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