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資訊分享】「ChatGPT在企業行銷的力量」講座

index_01

「ChatGPT在企業行銷的力量」

善用AI工具,讓行銷效益事半功倍

在現今競爭激烈的商業環境中,借助AI人工智慧的力量來提升企業行銷效能已成為不可或缺的趨勢。本課程將引領您探索ChatGPT人工智慧的應用,揭示AI在企業行銷的關鍵優勢,介紹如何利用ChatGPT來創建引人入勝的行銷內容、提升社群互動,吸引目標客戶的注意力,提升行銷效益。本課程將提供實用的策略和實例,幫助您將AI融入您的企業行銷工作中,無論您是否是行銷專業人士或企業家,本課程將助您發掘智慧行銷的無限潛力,為您的企業帶來更多商機。

F準備好掌握智慧行銷的關鍵嗎?立即報名參加我們的課程,開始您的AI行銷之旅!

【時  間】112年9月26 日(星期二) 14:00~16:30  (13:30報到)

【地  點】電電公會701會議室(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09號7樓)

【課程模式】實體+線上同步 (採Webex視訊方式, 將於會議前提供報名線上者視訊連結)

【主辦單位】電電公會資通訊產業聯盟

【參加對象】資通訊產業及有興趣者,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課程費用】免費

議程表

 

議程:

時  間 議  題 主 講 人
13:30-14:00 報  到
14:00-14:05 主席致詞 電電公會資通訊產業聯盟

陳恆中 副會長

14:05-16:00 ◉ ChatGPT人工智慧應用在企業行銷的優勢

◉ AI優質行銷協助企業講故事

◉ 展覽結合ChatGPT-透過新聞稿社群PO文業務開發信增加外銷效益

◉ Social Selling 社群行銷

SparkAmplify, Inc.

美商安普樂發股份有限公司

李健群 創辦人暨執行長

16:00-16:30 Q&A 交流

※主辦單位保有議程更動之權利。

詳細資訊請見:https://ict.teema.org.tw/events/event.asp?id=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