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資訊分享】經濟部產業發展署112年度「循環經濟技術研習會」

sp11210275249

一、 緣起
  疫情對於企業與個人的衝擊,讓永續議題加倍被重視,衍伸帶來許多營運策略的轉變,迫使製造業的綠色轉型迫在眉睫,落實減量、循環、再利用,邁向永續目標的行動刻不容緩,企業開始學習打破過往傳統B2B製造業營運思維模式,轉化為重視客戶B2C的服務業思維,對市場瞬息萬變、產業競爭加劇以及淨零目標新挑戰接踵而來的情況下,開創新興商業型態,促使製造業服務化,成為台灣製造業強化優勢、創造綜效的關鍵策略。本次研習會規劃以「循環商模轉型帶動ESG新商機」為主題辦理,尋求跨產業的合作與交流,藉由新循環商業模式的發展,促進資源有效循環再利用,更有助於企業實現創新的多元ESG作為及產業新營運模式。
二、 參加對象
.對循環經濟創新商業模式轉型有興趣之企業。
.對製造業服務化關鍵策略有興趣之企業。
.對找尋創新ESG方案有需求之企業。
三、 議程表:
標題圖檔
※主辦單位保留本議程內容及講師異動之權利。
四、 時間及地點
報名 日期 場地
[報名實體場次]
[報名線上會議]
10月27日(五)
下午
 集思北科大會議中心 304會議室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1號 億光大樓3樓)
五、 報名方式及注意事項
線上報名】請由上方表格,點選報名連結進入報名系統。

.聯絡窗口
台灣產業服務基金會
巫珮榤 助理工程師」  (02)7704-5249  mail: pupss93326@ftis.org.tw
黃立寧 資深研究員」  (02)7704-5247  mail: ning@ftis.org.tw

 ◎ 注意事項:
活動費用:全程免費,額滿為止。
一律由線上報名網站受理報名,實體場次限額50人,每家公司報名人數以2人為限。
因名額有限,將依收到報名表之先後順序安排,額滿即截止。
最晚於活動前一日,以e-mail通知報名成功者線上視訊會議網址。
本會保有篩選名單之權利。
為落實防疫措施,防疫期間參與會議/活動因屬人員近距離及密閉空間,請自備(戴)口罩;若您已有發燒或呼吸道不適症狀,請在家休息做好自主管理。
會議/活動集合處或入口處提供酒精消毒並為與會人員量測體溫,若出現發燒症狀(37.5℃以上),則將勸導戴妥口罩並儘速就醫。
當日若遇颱風、地震等天然災害,均依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之當地停班公告為準,研習會將擇期辦理。
註、 會場交通資訊
● 集思北科大會議中心 304會議室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1號 億光大樓3樓)
標題圖檔

詳細資訊請見:https://www.ftis.org.tw/active/sp11210275249.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