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智慧城市發展協會全體理監事共同 敬祝 新年快樂,智慧如意!!

台灣智慧城市發展協會全體理監事共同 敬祝 新年快樂,智慧如意!!

 

 

    本會全體理監事、感謝會員朋友兩年多來的大力支持,讓「台灣智慧城市發展協會」成立至今,會務順利推動。展望新的一年,期盼站在既有扎實的基礎之上,大家同心協力,讓協會在今年能夠持續大步向前,在丁酉雞年、「雄雞一聲天下白」

    去年本會最大進展,即是歷經過繁瑣程序,正式取得「社團法人」的法院登記資格,未來歡迎大家多多利用協會名義爭取標案、研究案或是共同舉辦活動,增加協會與社會各界的互動、發揮影響力,更希望能為會員朋友帶來實質利益。(細節可參考本會官網/會務通知,「社團法人台灣智慧城市發展協會接受委託研究作業辦法」,網址:http://www.tsca.org.tw/?p=152

    其次,在本會監事、帆宣系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高新明的慷慨支援之下,本會官網順利建置與開通,期盼會員朋友能夠主動提供活動訊息、新知、心得與建言,充實本會官網及臉書,藉此交流創造,媒合商機與新的可能。相信各有專長的會員之間強化交流,一定可以發揮一加一大於二的力量。

    智慧城市之發展乃世界潮流,國內外都有很大發展空間。新的一年,協會除了繼續辦理各類研討會之外,也規劃籌辦各種實證場域的參訪交流與設置頒發「智慧城市卓越獎(名稱暫定)」等,對於表現卓越、有具體貢獻的個人與團體給予肯定。 

    最後,本會會務能夠順利推動,原因之一是因為有強力的行政支援當後盾。在此,特別感謝本會秘書長、皇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張智強出錢出力、給予協會最大奧援,與協會秘書的辛苦協助。展望新的一年,希望能有更多生力軍的加入,大家一起努力,推動智慧城市的發展、創造豐碩果實!

    敬祝,新年快樂、萬事如意!雞鳴春報喜氣到,金雞迎來好智慧!  

                                                            社團法人台灣智慧城市發展協會 全體理監事 共同敬賀